close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朋友中有一對小夫妻,恩愛得令人羨慕,用我們家鄉的話說,像鑼鼓和槌,其中一人出現的地方,必能看到另一個。 有一天,是妻子的生日,晚餐上說起談戀愛以來,丈夫送給自己的種種禮物,如數家珍——也確實是家珍。那些零零碎碎的禮物,就是一種宣言。宣告一個人的生活里愿意更多地留下對方的痕跡。 那些甜蜜的禮物中,有一串紅豆手鏈,戴在女孩手上。紅豆是相思最好的信物: 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愿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但是,我非常煞風景地想到,這首《紅豆》,其實還有另一個版本的。也許是流傳過程中的筆誤,總之,“愿君多采擷”這一句,被寫成“愿君勿采擷”。我記得初看到時心里一動,“多采”和“勿采”一字之差,卻給這句因為過于熟悉而平淡無奇的詩句,一個非常奇幻的張力。 想當年,我涉世如此之淺,對“多采”和“勿采”的區別,都是文字上理解,全無 切膚之痛。就像這對小情侶一樣,身處幸福的他們,又怎么可能想象得到“勿采”的好處。如今我才知道“勿采”之好,好在哪里?好在苦澀。 在古代,交通不便,山長水遠相隔,要見一面難之又難。被空間的距離,或者被命運之手操縱。相思的人難以相見,甚至再也不能相見。這樣一想,余下的一生何等寂寞,活著何等凄涼,這樣的人,見到滿山的紅豆,又怎么敢采?怎么能采? 多采像一種要求;多采是一種享受;多采是理直氣壯;是情投意合;是“在一起”,是整個世界的成全。多采者如眼下這對小情侶,焉知勿采者的難過。 而勿采,是舍棄,是回避,是不忍碰觸,是求而不得,思而不見。愛是難以割舍,但有時候又不得不割舍,那種痛,在我初讀到“勿采”的版本時,并不能解。 也許是軟弱。據我所知,只有一個人,對于相思之痛、求而不得之痛,能夠勇敢地渲染,把自己浸在這種痛中。那是《射雕英雄傳》中的黃藥 師。他對妻子阿衡相思難忘,兼之阿衡為他而死,他便想以死相殉。但他又自知武功深湛,上吊服毒,一時都不得便死,最后退而求其次地,終于造了一個墓室,在這個墓室里,他幾乎搶來了他能搶到的一切寶物,都是給阿衡的禮物,盡管阿衡已經死去。 這個墓室成了黃藥師的精神密室。黃藥師的做法,也是“多采”一派,他隨時會把遇到的每棵紅豆樹都砍下。全部移植到他阿衡的墓室里去。他不懼思念之痛,不回避,甚至知其不可而為之,坐擁一室寶山,是自己把自己浸漬在相思之痛里面。人生何等空空蕩蕩。他用思念將它填滿,他一天在思念,就一天感到自己在“活”,思念的痛,是一件有質感的事情。 然而世間,究竟有幾個人能如黃藥師這般勇敢,這般不怕痛?多數的人,當求而不得,思而不見的時候,便只能扭轉頭去,告訴自己,盡快忘記。恨不能明天一覺醒來,重新過上心如止水的生活,與那喚起相思的人、物、事,永不共戴天。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臘月,雪花輕舞的一天,我們一家駕車幾百里回山區老家祭祖。一路銀妝素裹,牛羊結伴,有如臨近冰雪桃源。 幾個小時后,疲憊的汽車爬上一道梁,便能俯看到坐落在兩條深溝里的村落了。下了梁,穿過一條淡淡的小溪,走到盡頭,再爬上一道坡,汽車停在一戶農家門口,這里是我的表哥表嫂家。一只貓正安坐在墻頭,瞇著眼,頭上胡須上落著零星的雪,發現有車來,它立刻起身,瞪圓了眼,支起尾巴疾身跳下。兩歲的兒子興奮地大叫“看,貓咪!”隨后,不顧一切地追上去,貓受了驚,粗著尾巴發出急切的喵聲,一溜煙兒沒了蹤影,只留下雪地里的兒子抹淚、跺腳。表哥表嫂迎出門來,笑著說:“果然是二爺爺的重孫,一樣的喜歡貓。” 他們說的二爺爺是我的姥爺。70多年前,姥爺只身一人背著行李走出山溝,步行穿過寂寥的沙漠,去尋找他的新世界。姥爺奔波了幾十年,退休后回到兒女身邊。在我的記憶中,姥爺一直一個人生活,家里堆滿了報刊書籍,枕邊放著一只黑色很有質感的收音機,屋里總是游散著筆墨的清香。不知從什么時候起, 姥爺的屋子里多了一只毛茸茸的小貓,靈慧機敏。姥爺待它如自己的孩子,隔三差五步行幾里去給它買魚。小貓白天依偎在姥爺枕邊懶洋洋地半躺半臥,夜晚出去捉老鼠,姥爺常因此擔心它的安危,母親怪姥爺太寵貓,說它以后沒準會蹬鼻子上臉,忘了本份。每次姥爺只是幸福地一笑,慢悠悠地講起那些文人愛貓的故事。那個時候我聽不大懂,也不知道老舍、夏衍這些大作家,只是覺得這貓是世界上最好的玩伴, 不止一次地央求母親把小貓抱回家。 那年夏天的一個晚上,父親從他的二八大卡上拿下一只米袋,打開一看,是姥爺的貓,我開心得手舞足蹈,根本沒想姥爺會不會因為沒有它而感到孤獨,也顧不上它驚恐的眼神和瑟瑟發抖的身體,只興奮地抱起它親了又親,恨不得拿出所有的餅干與它分享,可我的熱情并沒有讓它放松下來,它整晚蜷在角落,眼里滿是恐懼。 第二天,那貓便失蹤了,我嚎啕大哭。母親說它一定是跑回姥爺家了,我不信,它只是一只貓,怎記得路。沒想到,父親再一次用二八大卡將小貓帶了回來,大人們驚嘆于它的聰明。這次,它終于安定下來,自此成了我最親密的伙伴,我叫它“妹妹”,盡管大人們說它是只公貓。 我喜歡它越來越健壯的骨骼,喜歡它捉老鼠時的迅捷勇猛,喜歡它像溫順可愛的“小妹妹”一樣陪我玩。每天上學前,我都會叮囑“妹妹”在家聽話不要哭,晚上放學悄悄給它講學校發生的故事,還會把母親的毛線團給它當玩具,把自己的手絹扎在它頭上做個漂亮的頭巾。那時候,每天放學看著“妹妹”伸著懶腰,洗洗臉,腳步輕盈、深情款款地向我走來,就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我以為“妹妹”會一直陪著我,以為我會看著它變成一只幸福的老態龍鐘的貓,可有一天,它誤食了老鼠藥,父親走遍了鎮上所有的獸藥店,不停地給它灌味精水洗胃,可它還是在經歷了一陣又一陣痛苦的慘叫和折磨后,眼神渙散絕望,氣息漸弱,我和母親蹲在它身邊,束手無策,只能默默流淚。“妹妹”走后,我在后院給它堆了一座小墳,旁邊放著它最愛的魚干。 之后,姥爺再沒養過貓。我和母親也在接連埋葬了幾只貓之后放棄了養貓的念頭。姥爺還是喜歡講文人和貓的故事,他給我講錢鐘書的“應是有情無著處,春風蛺喋憶兒貓”,這時,我終于懂了。 姥爺的墓建在一座山梁頂上,周圍有草木環抱,極目遠望,幽靜蒼茫。姥姥和他的兄弟,還有他的父親、祖先都葬在這里。葉落歸根,想來姥爺并不會覺得孤單吧。 這兩天,兒子和表哥家的貓越發親近,他抱著它輕輕撫摸,俯下小臉貼在它溫熱的脊背上。臨走時,他用和我兒時一樣的語氣央求道,“媽媽,我們把貓咪帶回家吧?!”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中清水除臭鞋墊開模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新竹鞋墊加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臺南仁德氣墊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中梧棲乳膠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三民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南安定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TPU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南佳里皮鞋鞋墊工廠 桃園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清水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台中梧棲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 台南安南鞋材鞋墊批發經銷 彰化PU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高雄三民腳窩鞋墊工廠 鹿港氣墊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高跟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mq3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